图片

我县召开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1-19 14:42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19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 通讯员 任东山)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出席。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前段安全生产工作,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研判。

吴光文指出,今年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各乡镇、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紧盯重点行业领域,有条不紊地推进我县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守住来之不易的成绩。

吴光文强调,临近岁末年关,各类风险交织叠加,要抓住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对问题隐患进行再梳理再整治,县安委办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把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都抓起来,发现问题要及时督、督到位,确保岁末年初全县社会安全稳定;要以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为契机,强化安全防范各项措施,严控一般事故,杜绝较大事故;要管控好各类突发事件,及时高效稳妥处置,要密切关注社会舆情,正确引导舆论,确保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