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全县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1-19 17:29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武装部 (4).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19日讯(记者 熊佳 秦淑云 通讯员 肖恒 周楠)11月19日,我县召开2021年度武装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马长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建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全体专武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军委国防动员部、省军区贯彻落实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任务部署会精神,并集中宣布了各乡镇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宣读了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通报。

会上,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兼政治教导员进行了述职。

会议还对近年武装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

会议要求,各政治教导员要以此次任命履职为契机,牢记双重身份、明晰双重责任,切实把党管武装各项工作抓紧抓出成效;各乡镇要认真领会军委国防动员部、省军区贯彻落实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任务部署会精神,围绕县委常委专题议军会明确的工作部署,认真抓好当前民兵建设迎国检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大战略思想的行动自觉,始终紧跟党、国家和军队发展大势和战略部署来谋划推进工作,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构建全县上下“愿抓善管”的工作格局;要深化创新引领,促进军民融合紧密结合、协调发展、整体提升,努力开创全县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会后,在家的县“五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和各乡镇政治教导员还开展了“军事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