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肖湘晖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 研究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1-23 18:00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3日讯(记者 秦淑云 熊佳)11月22日,县委书记肖湘晖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研究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立足全局、压实责任、迅速推进、务求实效,切实提高县域城乡供水能力,努力改善城乡居民用水环境。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县领导周峰、王靖、贺立、胡海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是事关全县人民饮水安全的重大民生实事项目,项目分为一期PPP项目和二期专项债项目。今年3月份,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大部分点、线工程建设已经启动,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肖湘晖强调,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社会关注度较高,要坚定信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主动作为,协调联动,积极对接;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各负其责,确保项目有序有力推进;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严把项目质量关,确保项目建设的科学性、规范性;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加强项目管理和资金监管,确保项目工程进度。

肖湘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调度和统筹。要组建工作专班,抽调精干人员,统筹协调推进项目建设,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专班高效运转;要组织召开专题调度会分项调度,并就宣传发动、地方协调、工程组织、工程质量和进度、财务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督查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