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我县接受“最美潇湘文化阵地”创建省级评价组实地评价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1-25 14:57
浏览量:1 | | | |

省文旅厅评价组了解县美术馆情况.jpg

评价组在县美术馆察看

省文旅厅评价组了解清水村情况.jpg

评价组在新墙镇清水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察看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5日讯(记者 付琴 罗万里)11月24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复核和“最美潇湘文化阵地”创建省级评价组对我县的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评价,副县长续广宁参加。

评价组一行先后来到县美术馆、新墙镇清水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和公田镇综合文化站,通过实地查看、阅览资料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和“最美潇湘文化阵地”创建的有关情况。

2021年,我县聚焦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三措并举,积极开展“最美潇湘文化阵地”创建工作。创建中,我县坚持党组织领导,强化基础设施建设,让文化走村入户,融入百姓生活;强化文旅深度融合,提高综合服务效能,深挖各地文化特点,打造具有文化品位的新型乡村公共文化空间;建设良好保障体系,确保“最美潇湘文化阵地”建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评价组对我县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和“最美潇湘文化阵地”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法依规进一步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