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我县干群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1-25 17:09
浏览量:1 | | | |

县级领导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微信图片_20211125162217.jpg

吴光文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县委办.JPG

县委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县政府办、县信访局.jpg

县政府办、县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荣家湾镇.jpg

荣家湾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5日讯(记者 付琴 吴俊宽 周星亮 周雨萱 胥诗 许清利 杨茂林)11月25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隆重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县领导周峰、周里、姚书茂、王靖等县级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信访局、县商粮局、县城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城建投、县一中、荣家湾镇和黄沙街镇等部门和乡镇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共同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我省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在黄沙街镇三和村的会议室,村干部和老党员认真聆听省党代会报告,热议未来发展蓝图。近年来,三和村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积极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使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环境美了、道路通了、口袋鼓了,村民获得感和幸福感逐渐提升。

黄沙街镇三和村老党员肖大明表示:“我们现在的生活环境变化很大,道路越来越宽敞,路边也都装了路灯,村里还安装了健身器材,我们老人家茶余饭后,还可以出来散步、锻炼,这样的生活让我们觉得很幸福、很开心。”

黄沙街镇三和村党总支书记杨红哲表示:“通过收看这次省党代会的开幕盛况,我看到以往我们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各项事业才能顺利开展。随着新农村建设的快速发展,对我们村干部个人的业务水平要求越来越高,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加强‘三农’专业知识的学习,为乡村振兴工作献计献策。”

在乡村、在机关、在校园、在社区,看完开幕式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发展形势,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荣家湾镇党委委员邝杨表示:“这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牢记嘱托担使命,三湘大地换新颜。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在此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积极进取,真抓实干,为书写湖南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鹏程表示:“刚才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感到精神振奋,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敢于斗争,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一中校团委副书记周魁葵表示:“期待党代会能够在加强乡村教育建设,提升乡村教师队伍,为乡村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等方面能够出台更好的政策和措施。”

县农业农村局种植业股副股长任琪表示:“作为岳阳县基层农业系统的一名党员,我们将认真学习体会本次大会报告的精神,并在工作中践行,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建设美好新湖南,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岳阳力量、农业力量。”

城管局党建办主任蒋中杰表示:“通过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直播,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执法人员,我一定要立足实际,开拓创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县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国家粮食储备中心主任刘衍雄表示:“通过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直播,我深受震撼、感触良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全方位推动我县商务粮食事业高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荣家湾镇粤西社区总支书记胡庆林表示:“我们一定认真领会大会的精神,把它吃准吃透,在今后的工作中,兢兢业业,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绝不辜负大好时代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