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全市乡村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1-26 14:49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学习交流组在麻塘办事处了解我县推进“五个到户”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126091256.jpg

冯建军讲话

任栩栩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6日讯(记者 秦淑云 罗万里)11月25日,全市乡村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任栩栩,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建军和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麻塘办事处畔湖新村、湖南天裕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新开镇龙湾村,县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参观,详细了解我县推进“五个到户”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县“五个到户”工作的思路和“一卡一册一本一次一会”的工作机制表示肯定。

现场会上,冯建军就我县“五个到户”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从强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强举措、扎实有效推进,强服务、擦亮志愿品牌多个方面作了经验介绍。

据悉,自“五到五促”工作启动以来,我县党员干部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融洽,乡村产业加快发展,社会治安和乡风文明明显改善。下阶段,我县将进一步加大宣传组织力度,提高流动党员参与率;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认真总结梳理,建立长效机制,为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会上,任栩栩就当前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各县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理清工作思路,建立工作清单,快速推进“五个到户”工作开展;加强督导,强力推进。要对照当前的党建工作特别是迎省党建工作年度述职评议,深入自查,逐项销号;突出重点、统筹推进。要加紧谋划,统筹兼顾,有序推进党建工作,确保常规工作更规范,重点工作有特色,所有工作见成效,全面提高党建水平,切实彰显党建工作对中心工作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