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何喜带队赴湘潭县学习考察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1-26 14:40
浏览量:1 | | | |

考察现场

考察现场

考察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6日讯(通讯员 孙晗 彭胜关)11月2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带领县委宣传部、县创建办、县文明办及相关县直文明创建责任单位和荣家湾镇分管负责人,赴湘潭县学习考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学习考察组实地考察了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题公园、沿江风光带、学校、农贸市场、社区等示范样本点。

湘潭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02年全面启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2006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2017年获评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2020年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以位列全省第一的成绩,实现在一个创建周期内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湘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虹伶及县委宣传部、县创建办负责人介绍了近几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何喜指出,湘潭县文明城市创建站位之高、决心之大、措施之力、成效之好值得认真学习,她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学习、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和作法,进一步完善创建工作机制,切实加大创建力度,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狠抓全域、全面、全员创建,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