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1-29 15:40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冯建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9日讯(记者 周星亮)11月29日,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建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今年来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传达贯彻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下段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重点、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全年基层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冯建军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查漏补缺,迅速补齐短板,对照年初制定的任务清单逐项落实;要提高站位,履行党建责任不动摇;要把握任务,紧抓重点工作不松劲;要抓好落实,强化担当作为不懈怠。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确保全年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