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我县启动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1-29 16:55
浏览量:1 | | | |

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何喜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何喜现场指导活动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9日讯(记者 胥诗)11月29日,我县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在城南河法治文化公园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出席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何喜宣布2021年全县“宪法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她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在我国拥有最高的法律地位和最大的法律效力,我们要树立忠于宪法的信念,坚持宪法法律至上的理念,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带头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守法普法工作职责,为推进我县法治化进程不懈努力。

据了解,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采用主场+分场活动的方式进行,在11月29日至12月5日,由相关部门举办宪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等七个分场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