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我县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暨百日大会战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1-29 16:58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童勋海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9日讯(记者 付琴 罗万里)11月29日,我县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暨百日大会战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百日大会战的工作进展情况。

童勋海要求,与会人员要理清工作流程,对标各类工作考核细则,全面梳理工作任务,强化业务指导,及时查漏补缺,将各项工作“扫好屋”“收好官”;要增强忧患意识,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强源头防控,既要补短板、堵漏洞,又要开展大排查大督查大整治;要坚决打赢百日大会战,在关键时间点、关键领域、关键岗位上严抓狠管,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末端管理、严格监管执法工作,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打好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