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我县召开人才专家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1-25 16:42
浏览量:1 | | | |

座谈会现场

冯建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5日讯(记者 胥诗)1月25日,我县召开人才专家代表迎新春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县委人才新政30条,介绍了2021年全县人才工作情况。会上,与会人才专家代表就人才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就如何扎实推进我县人才强县战略,构建人才体系,冯建军要求,要用好人才新政的指挥棒,制定专门的宣传方案,广泛讲好我县的人才政策,把政策文件转化为我县招才引才的重要法宝,确保人才“引得进”;要坚持党管人才的总体原则,积极推进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的成立,配强服务人才的工作力量,全面做优做细做实人才服务工作,确保人才“用得好”;要强化人才服务的保障机制,用好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全面做好人才引进、培养、奖励、补助、住房保障等工作,确保人才“留得住”。同时,冯建军希望各位专家人才在创新驱动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全县各类人才中发挥“领头雁”作用,在服务党政决策中发挥“智囊团”作用,大力宣传好我县的人才政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汇聚推动我县人才强县战略的磅礴力量。

随后,冯建军还慰问了各位人才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