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何报翔来我县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1-25 16:47
浏览量:1 | | | |

何报翔看望慰问退伍军人张复线

何报翔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张云峰

何报翔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郭爱根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5日讯(记者 熊佳 秦淑云)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4日,副省长何报翔来我县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与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省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副市长魏淑萍,县委书记肖湘晖,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等一同看望。

退伍军人张复线曾在中越边境自卫还击战中荣立一等功,困难老党员张云峰曾在基层担任支部书记多年,工作勤勤恳恳。在张复线和张云峰家中,何报翔与他们促膝交谈。何报翔表示,如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党员、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始终是党和政府最牵挂的人,他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今后的日子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

在困难党员张甲辉和困难群众郭爱根家,何报翔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嘱咐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调养身体,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鼓起勇气,怀抱美好期望向未来。慰问中,何报翔还叮嘱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幸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