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我县召开征兵政考业务培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1-25 16:55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马长林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5日讯(通讯员 周楠)为进一步规范征兵政治考核的组织程序和方法、抓好廉洁征兵,确保高质量标准完成2022年度征兵任务,1月25日,县人武部组织召开全县征兵政考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长林出席,征兵政考组成员及各乡镇政考专干、专武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军队征集和招录人员政治考核规定》,针对今年政治考核内容以及政考表格填写较往年都有大幅度变动的情况进行了业务培训,并要求各单位提前筹划,按照时间节点、标准要求进行推进。

就当前的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马长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讲党性,在我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认真筹划,周密安排,齐心协力抓好政考,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严格政考条件,严格政策规定,严把标准条件,严守程序方法,多措并举抓好相关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秉承对社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应征青年负责的态度,按规定、按原则、按要求、按标准组织政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