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姜其胜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党员干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1-26 17:36
浏览量:1 | | | |

姜其胜为环卫工人发放慰问金.JPG

姜其胜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姜其胜看望慰问公安交警

姜其胜看望困难党员许保元.JPG

姜其胜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许保元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6日讯(记者 付琴)1月26日,春节临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其胜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环卫工人、公安交警、电力职工等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困难党员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县融媒体中心、供电公司等地走访慰问时,姜其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保证节日期间事关民生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当天,姜其胜还慰问了许保元、汪保桂等党员干部,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姜其胜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产与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