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市委党校处干班学员来我县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5-16 17:15
浏览量:1 | | | |

调研组乘船查看洞庭湖生态环境1_副本.jpg

学员们乘船查看洞庭湖生态环境

调研组在花约四季调研_副本.jpg

学员们在花约四季调研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6日讯(记者 周星亮)5月13日,市委党校处干班学员来我县开展“守护绿水青山·走进岳阳县”主题调研活动,副县长李德军参加。

学员们先后来到柏祥镇花约四季研学基地、张谷英镇张谷英村,详细了解研学基地运营和景区旅游发展情况。随后在鹿角码头乘船沿洞庭湖北上至三江口,沿途查看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

近年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治理,全力守护好一片蓝天、一江碧水、一脉青山,全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通过调研,学员们对我县在守护绿水青山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借鉴我县的经验与做法,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