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方克君赴柏祥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5-17 14:47
浏览量:1 | | | |

方克君 (1)_副本.jpg

调研柏祥村旺果油茶基地

方克君 (2)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方克君 (3)_副本.jpg

方克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6日讯(通讯员 贺源 何琴)5月1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到柏祥镇调研指导村级集体经济、基层党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方克君一行先后到桑园村、柏祥村,实地察看光伏发电站、悦农茶庄、旺果油茶基地、祥乐农产品有限公司等,并前往“五到五促”联系户刘高辉家里进行走访。

方克君指出,要深入开展“四亮创建”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动“五到五促”联系走访提质增效。就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方克君强调,要坚持“和顺致祥”党建品牌引领,结合各村(居)实际,充分挖掘本地资源,因地制宜培养产业大户;要提高站位、拓宽思路,进一步探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新思路、新举措,助推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在听取该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各线负责干部的工作汇报后,方克君指出,该镇前段工作开展取得明显成效,镇村干部精神面貌饱满,干事创业劲头足,党群关系和谐,成绩值得肯定。

方克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对现阶段工作保持良好态势,继续争先创优,争取再上台阶。会议还就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林长制”“河长制”“田长制”、班子队伍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