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宋华调研教体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5-17 15:33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宋华 (1)_副本.jpg

宋华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7日讯(记者 周星亮)5月17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到县教体局调研,副县长续广宁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宋华对县教体局过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县教体局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来势喜人。

宋华指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党管办学方向、管改革发展、管教师队伍,确保教体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要突出均衡,确保教育公平;要突出民意,提升群众满意度;要突出创新,打造教育品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要抓实疫情防控,加强安全管理,重视舆情引导,坚决维护大局稳定。希望全县教体工作者要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务实的作风、更过硬的业务,真抓实干,积极作为,推动我县教体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续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