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麻塘社区学院今日揭牌成立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10 16:17
浏览量:1 | | | |

微信图片_20220610120858.jpg

揭牌仪式现场

喻岳兰宣布正式成立.jpg

喻岳兰宣布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麻塘社区学院正式成立

微信图片_20220610144348.jpg

黄岳山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10120911.jpg

宋华致辞

颁发聘用证书.jpg

与会领导颁发聘书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0日讯(记者 熊佳 实习记者 周昱君)6月10日,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麻塘社区学院在麻塘办事处畔湖新村揭牌成立。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喻岳兰,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岳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等出席揭牌仪式。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先后在我市各县市区挂牌成立了 14 个社区学院,组织师生深入乡村、社区开展技术指导、健康服务等内容的“十进社区”服务。

黄岳山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表示,麻塘社区学院成立后,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为依托,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定期选派师生走进麻塘社区,开展种植业、养殖业等产业相关业务培训,开展各类文化服务、技术服务、健康服务和义工服务,助推麻塘未来农业产业发展、服务居民的生产与生活,促进麻塘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宋华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对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麻塘社区学院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大力实施“科教兴县”“人才强县”战略,全面激发了教育改革活力、提升了各类教育实力、增强了科技创新能力。宋华表示,后段,我县将以麻塘社区学院成立为契机,加强与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不断完善社区学院管理制度,持续优化社区教育具体内容,精心打造更多更好的教育学习平台,最大限度地满足社区居民的学习愿望和知识需求,努力推动社区教育内涵式发展,为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上,方克君宣读了社区学院任命文件。与会领导为麻塘社区学院正副院长颁发聘书并共同为麻塘社区学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