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贺立到步仙镇开展巡林、巡河、巡田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10 17:57
浏览量:1 | | | |

贺立正在巡林.jpg

贺立在狮山社区福升片巡林

贺立正在给古木名树挂牌.jpg

贺立为古树名木挂牌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0日讯(记者 付琴)6月1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到步仙镇开展巡林、巡河、巡田工作。他要求,要全面落实林长制、河长制、田长制,用实际行动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县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贺立一行首先前往狮山社区福升片巡林,并为古树名木挂牌。贺立要求,要压紧压实各级林长责任,落实好护林巡山制度,加强护林员日常巡查,推动生态林业发展,全力美化生态环境。

在仙桥村杨沙港,贺立实地查看了生态清洁小流域雷诺护坡工程进展和河流水质等情况。他要求,要注重源头治理,继续抓好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等重点工作,持续改善河湖面貌,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贺立还前往仙桥村下湾片巡田,查看耕地“非农化”“非粮化”图斑整治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严厉打击乱占耕地的违法行为,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