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全县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8-17 17:23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方克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17日讯(记者 胥诗)8月16日,全县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全市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全县负责干部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2022年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四个一”动作:即用好一个阵地、夯实一个基础、抓住一个关键、突出一个重点;要围绕党建品牌创建、“整建提质”专项行动、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着力推动党建工作提质提效、出彩出色;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干部创先争优;要强力推进人才强县战略,进一步留住、激活、用好人才;要全面完成深化改革工作任务,力争出实招、出硬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