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省司法厅调研组到我县调研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9-30 17:38
浏览量:1 | | | |

座谈会现场 (5)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吴光文 (3)_副本.jpg

吴光文讲话

田自成_副本.jpg

田自成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30日讯(记者 袁颖 杨茂林)9月29日,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田自成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遇春参加。

在公田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落实情况,与一线执法人员交谈,了解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人员配备、业务流程、制度建设等方面情况,并通过实时监测监管平台查看了执法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吴光文就我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近年来,我县以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法治化水平为目标,全力推动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着力打通法治政府建设“最后一公里”。目前,全县形成了一张蓝图管到底、一张清单管权责、一支队伍管执法、一套制度管运行、一个平台管调度的“五个一”工作模式,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取得良好效果。

田自成对我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践探索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岳阳县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做了大量工作,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取得了重要进展,为全省深化乡镇综合执法改革创造了经验、树立了标杆。他希望我县继续努力,坚定改革信心、保持改革定力、把握改革方向,围绕目标前行,巩固改革成果、发挥最大功效,不断提升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