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肖湘晖督导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0-01 16:51
浏览量:1 | | | |

8e5fb5b6d26e1cd48b50e8bd1262fc3.jpg

肖湘晖在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观看智能交通综合展示

c19e9fb9f85f4bc53baa3f3574ffdc2.jpg

肖湘晖在城南汽车站查阅疫情防控台账

a8271388f58242babea0281cc432b1b.jpg

肖湘晖在新墙集镇交通联勤岗亭执法点查阅相关台账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日讯(记者 钟斯洋 周星亮)10月1日,县委书记肖湘晖深入中心城区、部分乡镇督导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筑牢筑实安全防线,确保节日平安和谐。县领导王靖、陈遇春、张文毅参加。

在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肖湘晖听取了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部署情况汇报,并观看智能交通综合展示。他指出,交管部门要与属地乡镇加强联动协作,建立联动机制,提升管理效率;要加强分析研判,对重点地段、重点区域加强排查,全面消除隐患;要及时发布提示信息,引导群众合理、安全出行。

“如果近期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乘客要进站怎么处理?”“有发热人员或是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出站,如何迅速处置?”在城南汽车站,肖湘晖现场检查进出站口疫情防控具体措施,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进出站流程,并查看相关资料台账。他指出,客运站是重点防控场所,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牢牢守住基层“小门”,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等措施,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措施不松、机制不松、责任不松,筑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双防线”。

在许广高速新墙河收费站,肖湘晖详细了解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他指出,国庆假期,返乡人员增多,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压力加大,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

随后,肖湘晖来到新墙集镇交通联勤岗亭执法点,现场查看了执法情况。他要求,要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合理安排执法力量,坚持路检路查联合执法机制,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合理安排值守人员调休,做好相应物资保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