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方克君到杨林街镇巡林巡河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1-25 14:42
浏览量:1 | | | |

N{~HFQ{0[5(HW1EB$9T]ZH0.jpg

方克君在麻洞林场巡林

5C]KYLOU60MP194HPNSX53X.jpg

方克君在铁山渠道南干渠巡河

`S}E]IT6`$3TX5D2SEH@95G.jpg

调度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5日讯(记者 周星亮)11月2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到杨林街镇开展巡林巡河工作,县林业、水利、农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方克君一行首先来到麻洞林场,实地查看林木生长情况和防火隔离带设置,详细了解“一长四员一队”管护体系的落实情况。随后,方克君来到铁山渠道南干渠,详细了解沿线环境治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巡林巡河工作调度会上,方克君就巡林巡河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他要求,要以全面推行林长制为抓手,坚持保护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优先,在不破坏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发展林下经济,确保产业发展与生态建设协调推进;要压紧压实各级河长责任,加强水资源保护意识,聚焦水生态修复工作,不断提升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能力,为老百姓增添更多生态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