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肖湘晖调度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坚决做到“三个坚定不移” 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1-25 16:32
浏览量:1 | | | |

U2Z3J{YMBAH(LX9ZT~}]_TP.jpg

会议现场

UWIA11YS2W@HUT915EMIIEJ.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5日讯(记者 熊佳 周星亮)11月25日中午,县委书记肖湘晖调度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三个坚定不移”,从严从紧从快抓好疫情处置工作,努力以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副县长续广宁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防指工作要求及副市长黄伟雄讲话精神,听取了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肖湘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全力攻坚,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要按照“快、严、准、细、实”要求,进一步坚持科学精准、认真细致开展流调,科学判定密切接触者,快速阻断病毒传播链条;要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尽最大努力、以最快速度兜住风险,切实把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管住、管好、管到位,加快对核酸检测“采、送、检、报”速度;要针对市防指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以过硬作风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做好信息排查与社区管控,持续加强舆论引导,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准确、及时回应群众诉求,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