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吴光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并调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2-13 20:02
浏览量:1 | | | |

  吴光文在县应急指挥中心调度全县安全生产情况

  吴光文在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交通指挥调度等情况

  吴光文在县林业局详细了解值班值守等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13日讯(记者 袁颖)2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看望慰问森林防火队员,向坚守岗位的各行各业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旭旺,副县长李樱参加。

  在县应急指挥中心,吴光文听取了各乡镇(办事处)和县应急局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汇报。

  吴光文要求,要加强监测预警,积极应对春节假期后半段可能出现的新一轮低温雨雪天气;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化解各类风险;加强值班值守、应急处突、信息上报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随后,吴光文一行来到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查看实时交通流量,详细了解交通指挥调度等情况,对大家前段抗击雨雪冰冻灾害、确保交通运行畅通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春节交通保畅工作,为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在县林业局,吴光文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森林防灭火队员,了解其值班值守、防控调度、应急处置等情况。他强调,措施要更严更细,要发挥“一长三员”作用,加强野外火源管理;责任要更加压实,把责任落实到人、到地段、到山头地块,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