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全县公安工作大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3-01 16:45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宋华讲话

  刘斌清作大会主题报告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日讯(记者李佳琦)3月1日,全县公安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队伍教育整训”推进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斌清作大会主题报告。

  宋华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建设平安岳阳县的攻坚之年,务必坚持系统观念、效果导向,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忠于职守、善打硬仗的公安队伍,全力确保岳阳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宋华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讲政治”,确保绝对忠诚,时刻对标对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坚持“高质高效强打击”,确保战之必胜,按照今年县乡村负责干部大会的要求,高质高效开展利剑护蕾、涉诈高危人员劝返、综治中心建设、民调“四大攻坚”行动,坚决遏制犯罪分子嚣张气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要坚持“全心全意优服务”,不断增强宗旨意识,落实“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要求,全心全意优服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坚持“从严从实管队伍”,确保全面过硬,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定不移锻造全面过硬的公安铁军,为护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