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吴光文督导省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3-22 14:35
浏览量:1 | | | |

  吴光文实地查看拥军面业基础台账、生产等情况

  吴光文认真听取荣家湾镇兴园村群众信访中反映的环境问题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22日讯(记者袁颖 张帆)3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督导省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胡海平参加。

  在拥军面业,吴光文询问生产相关手续是否齐全、目前生产进展状况,并实地了解公司生产规模、污水排放、实验中心等情况,详细查看周边生产环境、污水治理台账、生产记录等情况。

  吴光文强调,各企业和相关单位要聚焦问题,提升整改质量,进一步明晰责任,梳理问题清单,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按期保质推进问题整改,确保真处理、快落实、细回复,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的重要性,以最高站位抓好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要举一反三,加强日常监管,切实以督察反馈问题及交办信访件为导向,对已整改到位的点位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完善,及时跟踪督导,力求整改实效,全力推动我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当天,吴光文一行还前往荣家湾镇兴园村,详细了解群众信访中反映的环境问题,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针对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及时答复处理,彻底解决问题;要强化统筹,形成合力,协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