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我县召开园区电力保供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3-29 16:51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张文毅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小伍)3月28日,副县长张文毅主持召开园区电力保供工作调度会,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县工信局、县供电公司分管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共同分析了当前电力供应形势、企业反馈的问题,就如何进一步优化电力资源配置、提高供电可靠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文毅强调,要明确目标,尽快摸清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的不利因素,迅速解决问题,着力长远,从供电质量、企业降本、电力设施建设等方面,制定长远计划;要明确分工,加强协作,供电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指导,确保电力供应稳定;要把握时间节点,各单位要安排专班人员,全程参与,保障保供工作迅速推进;要加强电力设施建设和维护,提高电力系统运行效率,确保电力供应安全可靠,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