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吴光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4-11 16:42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11日讯(记者 袁颖 张帆)4月7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县领导童勋海、胡海平、张文毅、续广宁、李樱、刘斌清、李振宇、刘剑出席。

  会议听取了2024年一季度县政府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主要经济数据运行情况、财税收入情况、争资争项及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等方面汇报。会上,各分管副县长分别就2024年一季度各自分管领域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吴光文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深刻领会学进去,联系实际讲出来,全面精准传下去,展望未来干精彩,引导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上,吴光文就我县一季度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强调,要在推动高效率落实中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岳阳县高质量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系统理解把握、整体贯彻落实;要在推动高水平应用中取得积极成效,特别要把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作为重中之重,咬定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抓好促消费、稳外贸、扩投资、建财源、备春耕等重点工作,不断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各项经济指标保持全省前列,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吴光文还就争资争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环保整改、安全生产、农业产业、信访维稳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