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邓燕飞来我县调研英雄烈士褒扬纪念和军休建设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4-11 17:12
浏览量:1 | | | |

  邓燕飞详细了解金山烈士陵园情况

  邓燕飞现场查看军休建设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11日讯(记者 周昱君)4月1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邓燕飞来我县调研英雄烈士褒扬纪念和军休建设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斌清参加。

  邓燕飞一行先后前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金山烈士陵园等地,详细询问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烈士纪念设施建设情况。在烈士纪念碑前,邓燕飞一行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思烈士丰功伟绩,并察看了烈士陵园的内外环境。

  调研中,邓燕飞对我县的英雄烈士褒扬纪念和军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丰富活动载体,增强军休干部的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要加强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不断提升烈士纪念设施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好红色教育主阵地作用,在全社会形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