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周峰到天鹅中路开展巡路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4-15 11:16
浏览量:1 | | | |

  周峰察看环境卫生情况

  周峰察看路面不平问题

  周峰对护树板断裂问题进行交办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15日讯(记者 周昱君)4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峰到天鹅中路巡查文明创建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沿天鹅中路步行,周峰仔细察看了该路段环境卫生、交通秩序、车辆停放等情况,并针对巡查中发现的沿街树木护树板断裂、车辆乱停乱放、门店门口杂物堆放等情况,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周峰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对照创建标准、细化责任分工,将巡查发现问题抓紧落实整改;要精准精细管控,持续加强日常巡逻和路面管控,提升劝导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加大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要强化目标导向,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把创建工作做在平时、做在实处,切实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居民知晓率、参与率,努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