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全市水利、农业国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岳阳县举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4-17 10:56
浏览量:1 | | | |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李挚宣布项目开工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17日讯(记者 袁颖 张帆)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引擎。4月16日,全市水利、农业国债项目在岳阳县铁山灌区二期坪费湖补水工程现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汪涛,副市长陈阁辉,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出席。

  据悉,此次全市共97个项目集中开工,涵盖灌区建设改造、水库除险加固、排涝能力建设、主要支流治理、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总投资63亿元。其中,岳阳县本次集中开工的水利、农业国债项目12个,资金4.69亿元,坪费湖补水工程投入2.45亿元。项目建成后,对于进一步提升防汛抗灾能力、保障粮食安全、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仪式上,李挚宣布全市水利、农业国债项目集中开工正式启动。

  吴光文表示,国债项目建设是改善基础设施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岳阳县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扣“1376”总体思路,聚精会神抓项目,一心一意扩投资,千方百计促发展,全力推动所有国债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岳阳县将精心组织抓推进、精细管理抓质量、精准谋划抓储备,进一步完善项目梯度储备机制,不断提升储备项目的契合度、精准度、成熟度,全力争取更大的国债额度,努力为“七个岳阳”建设贡献岳阳县力量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