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4-17 11:00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胡海平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17日讯(记者 尹宇豪)4月16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副县长胡海平出席并讲话。

  就2024年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强调,要聚焦城乡融合,加强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优化审批监督,严格落实规划管控;要聚焦粮食安全,压实耕地保护党政同责,守住底线目标,全力推进新增耕地,抓好卫片执法、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聚焦“四区”建设,全力保障项目用地,坚持节约高效利用,全力服务乡村振兴;要聚焦绿色发展,有力有序推进生态修复。

  胡海平强调,要在肯定成绩中精准研判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要求、发展要求和群众要求,更加严格管控约束资源使用,不断加强系统思维、问题导向、依法保护,统筹落实好自然资源工作;要在抓实重点工作中服务县域高质量发展,主动服务用地要素保障,扛牢耕地保护政治责任,全面提升空间规划质量,推进矿产资源规范保护,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要在严守规矩中做到忠诚履职,树立好的队伍形象,提升强的管理水平,守牢严的安全底线,严格要求廉洁作风,使全系统上下齐心进取、团结奋斗,为全力开创“四区”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