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4-18 15:47
浏览量:1 | | | |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徐家平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18日讯(记者 李佳琦)4月17日,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家平带队来我县调研。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传银,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永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峰,副主任任三星参加。

  湖南科伦作为我县最大的纳税企业,也是湖南省制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它是以生产和销售注射剂为主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医药企业,曾先后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绿色工厂”“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省长质量奖”等多项荣誉。在调研过程中,徐家平一行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

  徐家平对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合作,立足两地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找准合作的着力点、切入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凝聚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合力,推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