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自然资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岳阳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16:23 浏览次数:1

为切实解决联点扶贫村贫困人口的贫困现状,助推精准扶贫。2019年10月17日岳阳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及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毛田镇黄道村开展了全国第6个“扶贫日”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县自然资源局黄道村驻村第一书记详细介绍了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的基本情况,按照识别到人、帮扶到户、落实到位的要求,今年来各项扶贫措施落实认真到位,同时为稳妥有序推进2020年的精准扶贫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安排,强调要培育湘莲产业提升帮扶成效。

随后各位帮扶干部对7名村支两委干部、2名贫困党员代表、3名贫困学生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来了慰问金,送来了温暖和关怀。



各位帮扶责任人进行了扶贫困难户的入户走访,详细了解核实了贫困户年度生产发展情况和年度收入情况,认真听取帮扶对象生活、生产方面存在的困难,鼓励困难群众树立生活的信心。通过本次扶贫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党员干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脱贫攻坚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