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新墙镇:召开老荣公公路新墙段大修项目评审会

来源:新墙镇 发布时间:2019-11-08 10:30 浏览次数:1

2019年11月8日上午9点,在我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墙镇老荣公公路新墙段大修项目评审会。政府办唐卫平,发改局骆美华,交通局江拥军、汤隹勇,公路建养中心童新波、肖山,财政局评审中心周围,新墙镇周立雄、鲁伟、朱雄光等同志参加。

老荣公公路新墙段起点位于岳阳县新墙镇何二屋,与许广高速新墙河互通相接,终点位于岳阳县新墙镇十六公里,与G4高速荣家湾互通相接。在岳阳县境内全长7.467公里,设计行车速度30KM/h。原为省道S201线。其中穿过新墙镇集镇路段长3.68公里,路面宽12米;其余路段宽7.5米。

老荣公公路是岳阳县新墙镇与外界连接的重要通道,自通车以来,随着交通的快速增长,原水泥混凝土路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脱空、开裂、断板等病害,原沥青路面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网裂、沉陷、坑洞等病害,每年的养护压力和资金投入不断增大,严重影响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