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消防救援大队:大队深入银行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县公安消防大队 发布时间:2019-11-12 15:51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银行防控火灾的能力,切实做好辖区银行网点的消防安全工作,11月12日,岳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中国银行、巴陵农村商业银行等银行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银行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示和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好用;灭火器材是否安全有效;消防巡查制度是否落实;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其当场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督促其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全面提高了银行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单位员工自检自查和火灾的防控能力,为营造全县银行系统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