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张谷英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张谷英镇 发布时间:2019-11-13 09:47 浏览次数:1

为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11月11日,张谷英镇机关党支部党员一行来到中共湘北特委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励志前行”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镇党委书记张文毅同志、镇长黄静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中共湘北特委旧址位于张谷英镇天龙村,为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旧址前,张文毅书记带众人回顾了特委办公室的历史,并强调,我们要以这些革命先烈为榜样,党员干部要牢记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始终铭记为民服务的初心。

随后,党员们来到了素有“江南刘胡兰”美名的“兰泽烈士墓”。怀着对烈士的敬仰之情,向烈士献上花篮。在革命先烈的见证下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追忆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地爱国主义教育。

这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当下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场的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铭记这段历史,以先烈为榜样,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始终贯彻于工作和生活的每分每秒,用担当诠释初心,攻坚克难敢担重担;以实干践行使命,严守纪律敢于斗争。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张谷英镇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献上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