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科技局: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

来源: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10:56 浏览次数:1

11月13日下午,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传雄主持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领导及党员干部参加,县委第四指导组副组长费春霞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谈认识、找差距,明确整改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必须带头改进作风、带头勇挑重任、带头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刘传雄在总结时强调,“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是当前干部队伍教育管理中的一个重要命题,要通过本次研讨交流,实现思想的再提升、党性的再洗礼、作风的再改进,要把“抓落实”作为努力工作的座右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主动想事、谋事、干事,要敢于勇挑重担、敢于攻坚克难、敢于较真碰硬,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