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司法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岳阳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09:16 浏览次数:1

2019年12月4日上午,岳阳县司法局联合县政法委、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文广旅新局、县妇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应急管理局、城管局、忠民律师事务所在东方圣世广场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宪法等相关法律及政策宣传书籍及资料、设置法律咨询服务台等方式号召居民遵守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进行的现场庄严宣誓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前来领取宪法资料,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学习气氛浓烈。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宪法读本1500余份、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20余次,切实解决了群众的法律疑问,提升其自身的法律意识,在宪法宣传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