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长湖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村党总支书记“双述双评”大会

来源:长湖乡 发布时间:2020-01-15 08:24 浏览次数:1

1月13日上午,长湖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村党总支书记“双述双评”大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海鸣主持,县委主题教育督查第四指导组组长费春霞,成员蓝旺球、全体村党总支书记、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村干部参加会议。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总结大会上,乡党委书记童铮对我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从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县委主题教育督查第四指导组组长费春霞从坚决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检视主题教育活动成效、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效三方面进行了点评,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为我乡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指明了方向。

在村党总支书记“双述双评”大会上,10位村书记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长湖乡党政班子成员对各位村党总支书记的工作述职进行了打分测评,童铮同志以“成效与问题并重”为原则对10个村的述职进行了深刻而细致的点评,并鼓励大家勠力同心,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争取在2020年创造更多更好的工作业绩!

会议还就年底重心工作作了详细、周密、有序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