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新开镇:岁末年终纠“四风”

来源:新开镇 发布时间:2020-01-15 09:29 浏览次数:1

1月6日,新开镇召开春节廉政建设暨纠正“四风”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市纪委即将开展纠“四风”交叉督查行动相关情况。镇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岁末年终是违纪违规和腐败问题高发频发期,镇党委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抓早抓小,及时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提要求,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自警,行动上自律。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党员干部一定要遵守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接受公款宴请,不收受红包礼金,不进娱乐场所,不打牌赌博,工作日不饮酒,不酒驾,不醉驾,不迟到、早退、不缺岗,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艰苦奋斗;要纪律严明,政令畅通;要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树立清白为官的干部形象。

“我们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不让‘四风’反弹回潮。”新开镇纪委书记付水霞表示。接下来,镇纪委和党政办将不定期开展突击查岗,对全体干部在岗情况、办公电脑使用、工作纪律等多个方面进行全覆盖检查,让铁律发力,让禁令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