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岳阳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16:00 浏览次数:1

1月16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付鸾声作总结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许朝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狄春桃主持,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退出党组领导班子的老同志、机关全体党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局属党支部书记、老干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付鸾声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强调要保持学习劲头,继续比学赶超;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教育成果;加强队伍建设,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并进一步表明我们将继续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履行“两个统一”职责,紧紧围绕“六为”工作思路,特别是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现的工作“短板”,在推进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加强耕地保护,加大土地储备和用地报批力度,加大征拆力度确保“净地”入库,做好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工程建设领域行政审批改革,抓好民生建房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全县自然资源事业再创新辉煌。

许朝晖充分肯定了县自然资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效显著,认真做实了“五抓”工作,即抓好了学习宣传;抓实了调查研究;抓准了问题检视;抓真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抓住了党员学习全覆盖。同时指出,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上级指示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要巩固和发扬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彭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