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农业农村局: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系列活动

来源:岳阳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1-04 08:56 浏览次数:1

为持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系列活动。

10月30日,局党组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领导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活动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制定了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11月3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参加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部署会议。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宣读了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县纪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刘一标上了一堂题为《坚守廉洁底线,书写清廉人生》的廉政党课。

党组书记、局长柳卫平指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进一步统一干部思想、提振精神、转变观念、倡导真抓实干、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效能的有力保障。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务必要牢牢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做到不越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

 

 

会后,局党组下发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汇编》,并组织与会同志进行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识测试,以考促学,让政策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