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新墙镇:开展“千里行”自愿戒毒团队毛发检测工作

来源:新墙镇 发布时间:2020-11-09 07:58 浏览次数:1

为加强跟踪,掌握动态,增强对“千里行”自愿戒毒团队的监管教育,进一步提高团队的禁毒意识,确保不出现复吸违法行为,11月4日,岳阳县禁毒办派驻专家进驻新墙镇,跟镇禁毒办、中心派出所一起对辖区内“千里行”团队人员进行突击毛发检测。

毛发毒品检测仪因具有精准率高,时效长,速度快,操作简便,可常温保存的优势,能全面摸排半年内的吸毒人员的药物滥用情况,让瘾君子们无“缝”钻,参检人员们心悦诚服接受查验。检测现场,专业成员采取分批引导的方式,严格按照检测流程对到场人员核实身份,认真采样,逐一进行化验比对监督检测。整个流程下来,参加检测的28名人员检测结果无一人显示阳性,无复吸现象发生。活动开展中还认真组织人员座谈交流,引导观看禁毒宣传片,发放宣传彩页,全面、客观、准确地掌握了“千里行”抵制毒品的决心。

通过这次突击毛发检测活动开展,能有序的对“千里行”各在岗人员进行严密管控,及时掌握毒情动态,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我镇禁毒工作的监管责任意识,为真正做到新墙镇各村居范围内管控对象“0”吸毒的管理目标而努力奋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