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自然资源局:召开迎接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会

来源:岳阳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1-09 16:09 浏览次数:1

11月5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狄春桃主持召开迎接国家营商环境指标评价工作部署会,机关相关股室、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股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文件精神,并对前台测评主要答题人员的答题要求进行了全面详细介绍。

狄春桃副局长强调:为确保本次国家营商环境测评工作取得好成绩,相关人员必须做到全力以赴,严格按照测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确保人员到位,严格落实责任人责任。测评期间一律不得休假,按要求进行办公,各司其责,全力配合;二是确保资料收集到位,严格按照测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做好佐证资料收集。包括通讯报道方面的资料、政策法规方面的资料及案例资料。三是确保后勤保障到位,全力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包括用车保障、就餐保障及住宿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