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公田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宣传活动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0-11-13 15:53 浏览次数:1

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安全,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11月10日,岳阳市岳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公田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传人员向往来群众发放了《家庭防火知识问答》、《消防常识二十条》、《冬季防火知识》、等多种内容的宣传资料;同时结合秋冬季节消防安全,向群众讲解了日常火灾防控、火场逃生技巧和消防法律法规。在消防安全咨询台前,消防宣传人员细致耐心的解答群众提出的消防安全问题。为了使得宣传工作取得更好效果,宣传人员还积极走入门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与群众零距离互动,让大家了解消防、关注消防。

通过119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让乡镇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消防,在学到消防知识的同时,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为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