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16:47 浏览次数:1

 

3月30日,岳阳县民政局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机构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袁干保,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措施和具体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袁干保强调,要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要切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突出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要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党史观。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信念。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要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持学史崇德,永葆初心本色。要对党忠诚明大德,要为民服务守公德,要清正廉洁严私德。坚持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要围绕大局着力,要聚焦难点攻坚,要解决问题求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民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服务大局求为,团结协作求稳,解决问题求效。深化救助制度改革,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加强儿童福利保障,推进基层民主自治,激发社会组织活力,不断提升全县人民的生活品质。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富饶幸福岳阳县贡献民政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后,各党支部迅速召开动员会,由支部书记作动员讲话,分管领导上党史专题党课。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