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铁山水资源保护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铁山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31 16:34 浏览次数: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31日上午,岳阳县铁山水资源保护中心召开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就做好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围绕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结合库区“两保”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安排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抓好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提升自学能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要明确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和具体措施,确保“规定动作”到边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创优,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还开展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组织上了一堂让人印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