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环保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助推环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来源: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15:36 浏览次数:1

4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邀请岳阳县委党校副校长王玮,围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的党史教育课。

王玮的授课从深刻认识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掌握党员教育的核心内容、积极落实党史教育的工作举措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基本方法。授课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为该分局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遵循,也让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该分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通过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与本领,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